第2.8卷 魔王、因出门期间发生的事动摇 –漆原的回合–

间稍微倒退一。

望著窗边晾晒著的衣物,漆原轻轻叹了口气。

芦屋说平受千穗铃乃的照顾,但不一直;他不是不理解芦屋的法,一就落了己的头,果是很麻烦。

芦屋称己买东西图书馆,果刚才提的报纸吧。概很晚才回。漆原钻回了装有芦屋手抄笔记的壁橱,环视著六张榻榻米的房间,缩了肩膀。

「务……啊。人类的世界底是麻烦是愉快,真是搞不懂。」

即使是魔王军四王兼恶魔元帅侵略安特•伊苏拉,恶魔不是赤手空拳进攻的。

尽管曾经穿著与高等恶魔身份相符的等装备,但真奥芦屋在恶魔代的衣服,现在配著防虫剂放在壁橱呢。

不,无论是魔王军的代,是魔界统一的前,漆原不记魔界有“洗濯”概念。

他己说,既有水洗衣服,更有洗涤剂,且数衣服本身就是魔力制的产物,有清洗的必。

「嘛,在即使玩乐不有死亡风险,所说愉快,算是愉快吧。啊——久干活了,真热啊。」

说著恬不知耻的话,漆原毫无干劲从立式冰箱中取一壶麦茶。

「啊。」

但是,他著壶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勇者,听到了敌人的家计状况 –芦屋的回合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