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.8卷 勇者,确认自己的梦想 –惠美的回合–

「话虽此,运动不足确实不呢」

惠思考从宅走车站的一段距离,嘟哝了。

回在安特.伊苏拉的生活的话,从就早准备早餐,白帮忙父亲的农务。

勇者旅行基本吃粗食每走不知几万步的话,因老是待在办公室工造的运动不足已经算是奢侈病了。

但考虑做运动,昨晚铃乃通电话听的千穗的疑问就在脑浮,现。

什,同是人类的铃乃千穗,在体有那程度的力量差距呢。

更进一步说,在完全有圣法气的状况,己铃乃挥千穗所认的『超人般』的那力量吗。

「……」

永福町站。著驶进月台的电车的同,惠抓住了附近的吊环,并始观察抓住吊环的那手。

举例说,果是己的身体被魔术轰飞类的状况,概一手弹向面在空中回转一两圈回复体势,等脚著就再次迎战敌人了吧。

状况,惯少有派场,惠光是一手,就有让年女跳向空中的力量是实。

跟支配安特‧伊苏拉北陆的恶魔元帅,亚拉玛雷克战,曾经有将拥有远远凌驾魔王艾谢尔体格傲的亚拉玛雷克的,像是电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勇者,对朋友的心情感到高兴 –千穗的回合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