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.8卷 魔王,整理自己的服装仪容 –真奥的回合–

店内钟的针,停在刚午两点久的位置。

间的话已经了午餐段,店始变有些冷清了。

虽说工偷工减料是忌,但一旦离分秒必争的间带,员工间的气氛缓是实。

但是,最近几的麦丹劳幡谷站前店说,不说接正戏才始才。

包含间带负责人的真奥贞夫在内,许员工在紧张的等待『那瞬间』的。

今,试炼依旧找了门。

「、了……」

「那的身影是……」

「阿真!『那伙』了!」

「、退!我他的手!」

被屋外逆光照耀著的身影,站店内入口的动门前的瞬间,理应连骨髓被彻底锻炼的木崎真弓的员工,通通陷入了恐慌。

身间带负责人的真奥,努力指挥官稳住军,并了迎击方了柜台。

「欢、欢迎」

「太阳与月亮,即便同身负著给予光芒的职责,绝无日的悲剧星!就比,我与我的女神一般!!」

「……光临……」

「、了……」

「呜哇」

「几次几次真是」

真奥身的员工始议论,但真奥是手将其制止,在柜台前等待『那伙』的一动。

「灌注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勇者,确认自己的梦想 –惠美的回合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