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.8卷 作者、后记 ——AND YOU——

25年内,动画的视听环境了很的变化。

原候一有一台电视。收的电视台有一台。

就算录影,了不浪费录影带一直待在电视机前面。

了早点从未的机器猫,祈祷父亲在的巨人战快点结束的情有。

话说回现在,已经bd录制数动画,宽频环境的话甚至透网路配信让世界的其他人,其他人一共度一段光。

品被人的机变的话,或许娱乐品的评价渐渐变高的吧。

在的代制『打工吧!魔王人』的动画,是幸运,的一件啊。

买了『打工吧!魔王人』动画BD六卷的各位特典说形式相,是十分幸运的吧。

本书是特典形式,电击文库、及动画所描绘的世界的同一间轴中,进行连短篇形式的品。

将每人的故微妙连结,向著原三卷所描写的间点,慢慢向前进。

标题的数字不是『2.5』是『2.8』,有希望让动画的世界再稍微向前进的愿望在。

动画『打工吧!魔王人』全集播毕的那一。

了尽情享乐了很准备,明明是原者却在场处晃,至今遇的人,至今遇的人,许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六人的『那一天』的前夕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