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0-2卷 终章

「芦屋,你在干什?」

「啊,魔王人。」

是魔王城宝座厅的殿。

在横放的亚拉玛雷基努斯的魔枪前面,芦屋正在八巾骑士团达各详细的指示。

「喔,你在清理啊。」

仔细一,众人正围绕着有城堡梁柱那粗的长枪,各进行着擦拭或铲子戳枪身的工。

「是的,毕竟长期在露的情况被弃置在菲恩施,此外了将尾端固定在面,人类了类似水泥的东西固定。实在无法在魔王城的修理,所才先将余的东西剔除掉。」

「说。是亚拉玛雷克的遗物,它弄干净吧。」

「遵命。」

芦屋轻轻点头。

接着真奥感慨着长枪说。

「……马纳果达留任何东西呢。」

「是的。但不说亚拉玛雷克的东西被保留点才是奇迹。从财产的角度,我原本就什所有权的概念,除了亚拉玛雷克卡米欧人外,人使特定的武器。相,在马勒布朗契族中,至今仍有许人继承了马纳果达的遗德。」

「唉,说错……不一聊话题,就让我了前的情。」

「前吗?」

「嗯,我不是改造了撒塔奈斯亚克吗?例将那的外表改让魔王军的人顺利接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目录+书签断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