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0-2卷 作者、后记 ——AND YOU——

次的记有泄漏一些本书的剧情。

请先从记始的读者留意。

本书是电击文库的《打工吧!魔王人》系列的十八本说,但标题既不是「17」不是「18」,是「0-2」。

等本书抵达各位手中,应该已经是二〇一六年九月十日的情了,我努力尽快将「十七集」送各位手中。

虽本书一始的故间是十六集的终盘左右,但主的故内容是描写零集刚结束不久的情。换句话说,就是真奥、芦屋漆原故的续。

即使名字从说一集,族人从说四集,外貌从动画版一集就有现,但本人至今连一次登场的最恶魔元帅——马纳果达总算准机本书首次登场。

在故一始就已经世,在本篇则是因族人太有显什存在感,偷偷在告诉,其实直次始正式描写前,就连者不晓他底是什的伙。

《打工吧!魔王人》有史终!终现了一位女恶魔!

由明明让穿泳装的女孩子了海滩却不让水,反让工的ヶ原聡司呈献给的女恶魔!

由在改稿阶段一行解决女孩子的入浴场景,却花一整页描写房东太太外表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断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