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序章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kerorokun

录入:lasthm

从前有叫阿修罗的守护神。

阿修罗原本是古代印度的善神,辗转被融入佛教,在日本最有名的,就是兴福寺那尊被指定国宝、拥有三头六臂的阿修罗像。

「三头六臂」是指一尊佛像有三张脸六手臂,引申一人的工力是其他人几倍的意思。

今在日本东京涩谷区笹冢的麦丹劳,就有一男人正像拥有三头六臂般活跃。

「、厉害……薯条在光……」

他从油捞的薯条,不知何同金块般闪闪光。

「平台的铁板应该有换新吧……?」

烤汉堡饼的掀盖式烤架——通称平台的铁板在经他的清理,变焕一新。

「刚进门很疲惫的客人,回像变了人般充满活力……今的食材应该加什奇怪的东西吧?」

客人在吃他经手的餐点,全精力旺盛回了。

试着回溯些营业有益的异常状况,员工现一切叫真奥贞夫的A级员工有关。

「怕……」

所有在麦丹劳幡谷站前店工的员工,知真奥贞夫是工态度非常认真的男人。

不他今的子有点离常轨。

本他在柜台,但稍微移视线,就现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