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魔王,与上司一起吃晚餐

真奥静静走进仍非常寒冷的Villa·Rosa笹冢二〇一号室。

打厨房的灯,暗黄色的灯光穿透老旧的灯罩,朦胧照亮三坪的室内。

虽室内状况真奥刚日本差不,但在离光芒最远的房间角落放了一纸箱。

真奥偷偷向那纸箱,轻轻叹了口气。

「……幸活着。」

纸箱装着一圆滚滚的肥鸡……更正,那是真奥有养育恩的亲人,魔界恶魔卡米欧。

「……哔……咻……哔……咻……」

真奥坐在纸箱前面,聆听那阵微弱但稳定的鼾声。

一旁边的垃圾桶放着那张通知书,真奥就忍不住叹气。

「唉……我底是哪不行啊?」

坦白讲,他完全不认己落选。

各阶段的选拔非常顺利,真奥在手接连消失的情况,留了最终选拔。

的应届毕业生不同,真奥等人参加的是非正式职员转正职的选拔,最一关是由公司干部面试。

单纯的面试不待言,即使是组讨论,真奥有信胜任各角色,平疏研究业界知识。

在参加录研修的人中,有不四分一的人参加干部面试。

真奥留了最,让他确信己至今努力的方向错。

但他是落选了。

公司不公选拔标准,不告知落选理由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