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拉页短篇:魔王的上司,察觉到自己的不成熟

二月末的清晨,空气有些寒冷。

最近一月左右,木崎约每三一次绕某目的。

“是啊。真是谨慎。”

一是,木崎无法进入绕的目的,便离了那。

“才100日元吗。便利店是怕的世界啊。”

木崎在目标点旁边的便利店买了滴漏咖啡,啜饮一口,皱眉毛。

直白的说,在便利店、且是花100日元买的咖啡说,味已经超标准。

若在街,味不的动辄价超五百日元,的咖啡厅一抓一。

“世界很东西意外徒有其表呢。”

型企业金钱人做物生产,木崎喝着百元咖啡,向绕的目的回头。

那是便利店旁边,直一月前贴着不动产广告的招租店铺。

木崎的目标是独立酒吧老板,从前始就基兴趣在观览租店铺。

听说木崎观览的目的,不动产从业人员就始吹擂,前撤退的餐饮店连货带店一售、业资金很少,诸此类。

且他说,店铺进驻的建筑很新,周边的住宅楼正在进行继续,根据居民的需求愿望,很旧房子拆毁建设新住宅楼。

在面积租金,拥有涉谷区笹冢周边相的条件。

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与勇者,屹立于魔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