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作者,后记 ——AND YOU——

真是让各位久等了。我己有觉。

距离《打工吧!魔王人》十六集已经了十一月。体感本篇故的进度,已经停滞了一年的间。

虽夹在中间版的《0-2》,魔王人的世界观说是不或缺的故,但篇终究是篇。

那我十一月底在干什呢?虽我应该已经有很人知了,但段期间除了《ディエゴの巨神》与《勇者无犬子》两本新外,我己写了名叫《打工吧!魔王人 前进高中篇N》的衍生品。

就结果言,我从各方面收了「应该所有间在写魔王人的新刊」「在魔王人的新刊前禁止吃点」「喂,ヶ原,你写什新啊」等热情的声援。

毕竟《打工吧!魔王人》系列已经迈入六年,本书的标题进展「17」。

我刚,曾经「果系列一直持续,写的故做那的」,结果了写十六集,些「梦的库存」终耗尽了。

不仅限魔王人,了将继续一的身分,新鲜的感觉创故,我必须重新找回从头始创故的思考模式。

话虽此,毕竟是人的因素,所真的很抱歉让各位久等了。

虽不算是补偿,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拉页短篇:魔王的上司,察觉到自己的不成熟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