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魔王、回首节俭生活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gianguan

图源:サダメ

傍晚的一百号路商店街,因购物的客人、班的职员、放归的生经笹冢站,一子就变热闹。

一边灵活避人流,一边仔细挑选晚餐食材的镰月铃乃忽人流的那头,伫立着即使是头铃乃的视线轻易现的高人一头的巨身影。

虽己他间的关系有在街偶遇亲密彼此问候,不既是住在同一座公寓的邻居,是吱一声。何况他物价廉的商品的嗅觉十分灵敏。

“是搭话已”

一边盯着Villa·Rosa笹冢二零一号室的居民芦屋四郎的脑勺,一边接近的铃乃察觉一件。

“嗯?我记那商店的承租人像搬走了……他在做啥呢?”

芦屋站在拉卷帘门已经关闭的店门前愣。

虽他是站在路边并有妨碍往行人的通行,不平常的芦屋怎站在路边愣呢。

“喂,四郎殿,怎了?”

铃乃接近芦屋,并询问他的情况。

芦屋的手拎着两购物袋,一是他经常使的环保袋,另一则是的奇的纸袋,其中像装着什很重的东西。

“喂,四郎殿,四郎……艾尔西尔!”

再叫他一声,他依旧有注意,头回。

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,决意要做诚信买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