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圣职者,开辟了菜园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 路西法的键盘

镰月铃乃住在楼龄六十年木质公寓——VILLA ROSA笹冢202号房间,隔壁201号房间的三人,与见面最少的人是漆原半藏。

说底,他有需门的情,有门的意愿,仅凭些,在外边(话虽此其实是公寓的公走廊已)他,就足像在中午蝙蝠在飞一惊讶了。

正因此,铃乃认真观察他的模,察觉一件。

“干、干嘛啊?”

被铃乃观察全身,漆原有点不愉快皱眉头。

“……果此,有错。”

铃乃终说的话,让他的眉毛皱更深了。

“路西菲尔,你是不是胖了?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哈?”

最近,漆原始外的期,跟真奥的勤状态生变化、及芦屋始拥有手机的期一致。

初使有打,漆原就不门,但他就门回,尽管有义务,不禁让人担忧。

“胖了……不吧?是穿的比较厚胖吧?”

确实,日本笹冢已经入冬,魔王城的经济状况虽一既往的严峻,所有住户换了冬装。

跟芦屋比,其实漆原的体格更接近真奥一点,他很无所谓借了不少真奥的衣服,铃乃知,不现在面前的漆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、回首节俭生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