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勇者,理解后继者的难处

「啊?」

真奥一清醒,就己前打的刺眼灯光。

他皱眉头向手表,现在是凌晨两点。

真奥并有昏倒久,但他手确实握着房间的修缮明细表。

「唔……」

真奥顶着朦胧的意识摇着头身,漆原卡米欧依一缩在壁橱的层颤抖。

「明拜托诺尔德或莱拉了。话说莱拉像不在楼,是回练马了吗?」

虽不晓漆原卡米欧了什,但将基纳纳给被房东荼毒的两人,是让真奥不太放,两人说太残酷了。

即使真奥芦屋受不了漆原平常的举止,但唯独房东有关的情,他无论何变非常宽容。

「你明就休息吧,总先睡吧,不身体撑不住。」

「……!」

「…………哔……」

两人姑且是真奥的话有反应,所真奥决定别再继续刺激两人,久违在不必担因勾东西破损的情况,将棉被从壁橱拉,直接躺。

「喔~榻榻米的味。」

躺,干草的味就变更加强烈,真奥随手将明细表拿眼前。

面写着些公寓尺寸的榻榻米,是熊本县生产的标准款。

虽真奥不晓一片将近九千圆算贵是便宜,但他就理解何许庭定期更换榻榻米了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高中女生,思考未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