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作者,后记 ─AND YOU─

所谓打工处的店长,许人说应该就是「除了父母教师外,首次接触的社人士」吧。

基本许生打工族说,「店长」是一即使己摆长辈的态度,无法像面父母或教师那反抗,平常不特别亲近己的人。

「店长」是店或务所的负责人,他工的身影,应该曾让人产生「该不父母在公司是像工吧」「己始工,是否是感觉」「真像他那的社人士」或是「真不像他那的社人士」类的感吧。

在ヶ原的人生中,曾经现三令人难忘怀的「店长」。

一是在某闹区店的知名居酒屋连锁店的店长。

居酒屋连锁店的店长基本是经历各风浪的强者,在那些久经世故的人中,有并未因此失生的爽朗善良,明显比周围的人优秀一截的超干店长。

干部职员打工人员他的印象非常,在总共有三百座位的店,连续两内外场加有六名员工,狱般的经验,是在那位店长底工生的。

「今运动加油吧。」

神奇的是,光是的一句话,就激人的干劲。

所谓生的骗子,应该就是指人吧。

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续章 堕天使,回想起过去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