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前进高中篇N 勇者,使出非常手段

「别突吼叫啦!我鼓膜被震破了!有是我的头肿怎办!」

「闭嘴!居趁我不在讨伐魔王人,真是逆不!」

「啊~芦屋,我吓了一跳。吵死了。情不是。」

「就是啊!果办,我那做啊!」

「吧,跟我说的一!」

「不管你再怎困给我一气氛。你让情况变更加复杂。」

千穗逃似的离Villa.Rosa笹冢,在玄关修理鞋跟断裂的高跟鞋的惠,因被突冲进的芦屋吓往倒,所才抱怨芦屋害的脑勺撞榻榻米。

「呐?芦屋,你先冷静一。姑且不论一始怎,伙因担我逃跑或干坏,昨整晚睡,今回,是困在楼梯底睡着已。」

「别说啦!」

「唔喔!险!」

真奥一说真相,惠就红着脸将刚黏着剂修的那高跟鞋丢向真奥──

「你啦!不是又断了吗!」

同提不讲理的抗议。

「一被我叫醒就吓弄断了高跟鞋,刚才正在修理。」

「……」

芦屋恶鬼般的凶恶表情瞪向惠,但者不服输。

「话先说在前头,你别忘了不是我睁一眼闭一眼,你早就命了。我有那意思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,为了生活勤奋向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