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前进高中篇N 勇者与魔王,屹立于学校

不论是在走廊走路的脚步声,是生的喧嚣,所有人在校舍内度的间逐渐恢复原本的状态。

距离全校因突其的火灾警报进行避难,已经了一半。

确认安全,校让生暂先回教室。

「今不直接停课啊。」

「义弥,你伙。」

佳织责备义弥轻率的言。

「我又不是在说觉生火灾很幸运,是那姑且算是威胁校生活安全的意外吧?了查明原因,应该先让我回才。」

「说有理。」

尽管所有生被火灾避难件吓了一跳,但无法否认的是,他隐约享受着非日常的件。

最有实际危害己,生难免将程度的混乱生活中的一趣味。

「话说回,消防车真的很快就了呢。」

义弥佩服说。

在全校布避难广播,感觉不五分钟,就听见消防车的警笛声。

穿着消防衣的队员现在操场,避难的生甚至尚未班级单位行动。

因情是生在早的间,所教职员费了一番工夫才掌握生的所在是否已经校。

在外面的间部分花在确认生的安危,尤其是确认缺席的生的所在,更让教职员忙不。

「……呐,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勇者,使出非常手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