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序章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linpop

录入:kid

真奥力抿紧嘴巴,向放在三坪房间角落的那空荡荡的宠物笼。

「怎了吗?」

或许是那背影有点脆弱,利比科古此问,真奥落寞转头。

「其实啊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在你搬进前,房间曾经修缮一次。」

「喔。」

「害房间必须修缮的伙,前就被装在面。」

「喔。」

「笼子的价钱,被包含在修缮费中。」

「……喔。」

利比科古本真奥有点落寞,但才现那是己的错觉。

「因根本就久,所我真的觉很惜。」

「…………喔。」

「有的榻榻米变半片……概是修特别费工夫吧……果坏,或许就付修缮费,不向惠低头了……唉。」

「听很辛苦呢。」

「是啊。钱的情真的很严苛。记了,是我每辛苦工才赚的钱。」

真奥注视的笼子,直前几关著名叫基纳纳的魔界恶魔,那连贝雷鲁雷贝鲁贝族的老恶魔,身怀古代魔王撒旦的遗产。

漆原莱拉,正带著基纳纳回安特•伊苏拉调养身体。

考虑基纳纳原本是魔界的恶魔,又是灭神战不或缺的存在,应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勇者,做出决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