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勇者,做出决断

一踏不晃动的面,漆原就腿软瘫坐在。

「喂,你吧?」

站在旁边的莱拉,不怎担问。

「怎。我立刻闹一场,将不舒服又烦躁的感觉泄。」

脸色苍白的漆原,恨恨仰望背的帆船。

虽从安特•伊苏拉北陆最南端的商业港湾市威兰德•伊萨,中央陆北端的行政市诺斯•夸塔斯搭船两,但极度不擅长搭乘通工具的漆原说,根本是一段狱旅程。

他段期间几乎吃东西,就算吃了马吐。

尽管待在甲板舒服一点,但船员求他晚不离船舱,让晕船的漆原根本就睡不觉。

漆原睡不著的吟,似乎让莱拉有点睡眠不足,的眼神充满烦躁,眼睛周围是黑眼圈。

「我接搭公共马车诺斯•夸塔斯的郊外。你振一点啦。」

「我已经不再管什世界的安定,让我直接飞啦!什代了,搭公共马车!现在有调式座椅了!」

漆原始语无伦次,就算有调式座椅,无法减缓晕车的症状,但总漆原似乎已经不再搭乘任何通工具了。

「搭公共马车很容易被人追踪吧。且,基纳纳随有突变,就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