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作者,后记 ─ AND YOU ─

虽每人有一、两件不人的情,但意外通常不被称秘密的程度。

我翻阅字典查询了「秘密」词,现其中一意思是「佛祖基某原因隐藏的教诲」。

是从被称密宗的佛教教派产生的词汇。

即使从源,「秘密」的含义解释无论是被隐藏或揭晓,秘密周围的不特定数人产生影响的物。

试著回顾我的人生,就现无论隐藏或揭晓有意义的情其实意外少。

基本隐藏的内容,顶就是候或年轻怀抱的悔与惭愧程度的情。

虽是敏感的话题,但再就是年收入或持有资产类与金钱有关的情吧。

不就算些情隐藏,不周围那些不知的人产生的影响,在揭晓,除非内容的违法高或太夸张,否则影响揭露者本人的评价,并不周围的人产生度的影响。

仔细,日常生活中足被称「秘密」的──

「谁谁在往。」

感觉就剩了。

果某集团现特定的情侣,造极的影响。

有鉴那影响,在适的机前,将结情侣的情隐藏,说是有很的意义。

在揭晓,原本被隐藏的实难免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高中女生,开始转动世界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