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终章 再会了,安稳的日常

星期一,早濑药子的气色很差。趴在桌按着太阳,低沉的声音呜呜吟。

踏入术准备室的宫本伊织,察觉室内有股不同颜料的味,寻找犯人的视线观察药子。

「……您吃奈良酱菜吃醉?」

「……怎……」

「我知。周五有教师聚吧?我班的古田老师,今班是脸色超难的。」

「那些臭男人……」

药子从凌乱至极的浏海方,朝伊织投怨恨的目光。但伊织边药子抱持着怨念,因在伊织与牧岛睦月打差点命的候,药子正在同口喝酒。

伊织故意按着背部拉脸。

「啊~,痛死我了……」

「……宫本同,是在挖苦我?」

「不,是我现在最真实的情……因我周末两在休养,担是伤口有愈合的话该怎办。现在我是一动就痛。」

「……在紧关头帮忙,我已经此感很抱歉了。」

「已经无所谓了。老师憔悴的模,我不责备您了。」

关周五晚的动,伊织在前就已经先打电话给药子简单说明了。伊织从运转结束的咖啡机倒了杯咖啡,加糖奶精直接放在药子面前。

「谢谢……」

「别客气。」

药子喝着咖啡,叹了长的一口气。

「——不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Lord 鞘之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