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二刀流宫本武藏有两名养子,二名养子就叫做宫本伊织。

不,他部品的主角完全无关。

各位,我是嬉野秋彦。

话说气热,且是闷热。篇记是在八月初写的,总每热。

才,刚才就恰倾盆雨,热快冒烟的柏油路面降温,一子变凉快。不接远方传一奇妙的通知。

「东京二十三区已经布雨洪水警报——」

极端,太极端了!

我附近是善福寺公园,头有一座挺的水池,那是附近最低洼的区域。

且雨稍微一点,连结水池的善福寺川就很壮观。记在几年前,报导河岸附近住淹水的新闻。

总,我比那座公园高了几公尺,再怎不有淹水的危险(果真的淹水,就有是淹二十三区的洪水),但是无论何,明明一点雨就该停了,却轰隆隆的雷雨,老爷真不懂察言观色。

闲话就说止。

本次献给读者的新品『我的是战争妖精』,各位觉何?

我己说,妖精主题的品,已经在其他版社的文库写两部了,不并不是类似部品的现代剧,是正统派(?)的奇幻品。

正统派——就是民间传承的妖精,并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再会了,安稳的日常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