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序章 美臀少女

台版 转 zbszsr@轻国度

从首区域的房产现状,宫本毋庸置疑被归类豪宅。

,中不足的一点,就是太老旧了。

叔父曾经拆掉间房子卖掉土,在社区楼买一户房让伊织定居。不拥有房屋与土所有权的伊织父亲落不明,计划确定无法实行,使伊织不已继续住在,廸着实质算是独居的生活。不伊织最近始,就某方面说或许比较。因是己住在社区楼,应该办法隐瞒有两同居人的实。

宫本二楼伊织房间的隔壁,是伊织叔父宫本赖通的房间。

或许伊织父亲相近,同选择者的叔父喜欢浪迹涯每年绝数的日子,是研究由旅居海外,且很少在同一点长期滞留,所连伊织无法正确掌握他现在位何处。

不叔父经常毫无前兆就忽回国,所像预留一最低限度的空间,让他随回住。

不是床铺有床垫,且除了一张古老的书桌就有像的俱,空荡荡的房间,甚至办法令人在头睡觉。

叔父外的某人,住进了叔父的房间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伊织不断在一楼与二楼间往返,默默搬公司放在玄关门口的行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—章 我家不是托儿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