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法国似乎有法式土司。

至少在现代的法国,并不所谓的法式土司称french toast,记真正的法文名字像叫做pain perdu,日本说类似「老奶奶的味」,或许在外人的认知,是一颇俗气的食物。

至少住在巴黎的法国人,很少吃日本人称法式土司的食物。就是我表达的意思。

各位,我是嬉野秋彦。「我的是战争妖精」三集,觉何?因页数的关系,集的记有短短一页,所在次一聊聊二集的情。

说二集就是常叶姊莉莉瓯妮,有健二玛拉海朵(真啊),原本健与玛搭档,应该在二集的最死掉,毕竟初很明显是设定炮灰角色(尤其是健二……),有点痞的造型就是设定的遗痕。

不,原因在责任编辑N先生。他说「让角色死在太惜了!」。总,我写着写着逐渐健二有点感情,所就决定暂免他一死。现在回,我又写了一篇健与玛的短篇,所让他死是正确的做法。

有莉莉瓯妮的口头禅。关那「……唔」,我记刚始完全有,是进入二校阶段的候追加的。什帮少女加像是寡言叔的口头禅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「书」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