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终章 忧郁早晨

既有不少人因接触战争妖精丧命,够保住生命失记忆就了,确实是一幸运的结果。

且,牧岛皐月原本是的幸运儿一。

皐月次是基己的意志,进一步接触战争妖精。

是宫本伊织深陷的异世界。将异世界的真相告诉皐月,将展现何反应?

答案令人期待,令人不安——

常叶忍住的呵欠,在宫本的厨房动着菜刀。锅昆布鱼干高汤熬煮的味噌汤,正在等待豆腐的加入。

露缇琪雅坐在朝阳洒入的厨房餐桌,水果刀边削着苹果皮,边轻声嘀咕抱怨。

「拜托,水果刀很钝耶:!姐,帮我削皮啦~!」

「应该不是水果刀的错,是你的技术不吧?」

常叶将切丁的豆腐放入味噌汤,将炉火转,转身面向露缇琪雅。

「——既剥皮很麻烦,干脆连皮一吃吧?」

「……就做。」

露缇琪雅扔水果刀,啃皮削一半的苹果。刚才的露缇琪雅简直像是在削铅笔,果皮底的果一块块削掉,是削完果皮,颗苹果将剩一半,不连皮一吃比较不浪费。

「说,我在巴黎的候是像连皮一吃,我忘了。」

「就代表你至今总是所有工扔给宫本弟。」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她是否渴求鲜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