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前……不已经是十年前的情了,我每次奶油培根义利面失败。

今几乎断言不失败了,伊织制的奶油培根义利面,完全就是我的法。什那简单的料理难吃?现在回,就令我诧异无复加。

不,明明已经达不失败的程度,却考量胆固醇不经常口享,说讽刺确实挺讽刺的。

克莉丝就算了,伊织每吃那食物却完全不变胖,甚至维持偏瘦的体型——果「是说」理由就讲了——我觉实在很奸诈。说他是集结者人怨恨一身的角色不。

……那伙其实是战争妖精吧?

各位,我是嬉野秋彦。在持续炎热的季节,各位是何度每一呢?

不久前,我打从生首度进行整骨推拿。说挺神奇的,我至今有接受类似的治疗。记是三集的工全部完的候,从肩膀沿着脖子背部的筋现异的痛楚。

是稍微抬头或低头,就脖子中传剧痛!痛楚已经妨碍日常生括,加位置是脖子,是继续扔着不管导致恶化就麻烦了,所我前往离最近的车站,在站前的一整骨院接受推拿。

那边的师傅表示「筋骨相僵硬,请定期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忧郁早晨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