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诗篇 Lebor Caointeach 泣诉少女之书

台版 转 zbszsr@轻国度

公园旁有间贩售手工香肠的店,名声响亮连香肠国德国知。

买的香肠烤熟,夹在剖的椭圆面包,淋满满的番茄酱、黄芥末酱与酸黄瓜酱,莴苣生菜类的就免了。

宫本伊织特早,完二十份简易的热狗堡,并且全铝箔纸包的候,被一刚睡醒的怪物逮了。

原本打算餐点放在,独悄悄外,今却了一拖油瓶。

「鎌仓五山所在」闻名的北鎌仓车站周边,据说平日早晚满是班族与生,假日则是挤满游客,但今不知何却是格外静谧清幽。

车站方耸立着圆觉寺的山门,庄严肃穆的景色不负古名。概是近在山边的关系,柔的翠绿气息乘着煦的风轻拂洋溢,若是早些日子访赏樱,晚点访则是紫阳花盛的日子。游客人数有像,或许是因现在正处花季接的期。

搭乘横须贺线抵达北鎌仓的宫本伊织,凝视车站前方的导览板一阵子,叹气仰望空。

「伊织,我肚子饿了~」

坐在长椅说番话的克莉丝塔蓓儿,从背包取铝箔纸包裹的热狗堡啃了。

「……我姑且问一,你说句话的候,热狗堡剩几份了?」

「啊?加份是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