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诗篇 Lebor Geancannah 叙爱者之书

欣赏萨耶利歌剧的视线寒冷冰。

朱红的双就不悦绷紧,不是男,光是像朱绽放笑容的子,应该就无法压抑内勃涌现的情绪了。

名女拥有一张端正的貌,认识的人称呼菈·贝露。

词在法文意味着「女」。

不少数更熟悉的人,称呼La Belle Dame Sans Mercl。

「无情女」。

丽无情的菈·贝露,包整贵族包厢,今坐在沙凝视着舞台。唤约翰与济慈的两名黑衣俊青年,立正不动的姿势随侍两侧。

「女士。」

站在右侧的济慈,向菈·贝露打耳语。

「不错啊。」

女的嘴角微微扬。

「——萨耶利腻了,打间不是刚吗?」

话说完,某处就响钟声。

嘹亮响彻剧场的女高音歌声消失,取代响的郁钟声,眨眼间将歌剧爱者聚集的空间染永恒的暮色。

「————」

视界被暗红色支配,菈·贝露眯细眼睛张双手。约翰与济慈恭敬牵的手轻吻手背,接着两名俊青年静静沉入己的影子。

「帕西瓦尔!」

菈·贝露此高呼并且身,失主人的两影子,随即弹一漆黑光泽的军刀。

『……近……?』

舞台的演员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ebor Caointeach 泣诉少女之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