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诗篇 Lebor Cermait 甜言蜜语之书

一人唱完卡拉OK,山崎雅明沉重脚步踏归途。

偶尔擦身的人,有着周末夜晚特有的欣喜情绪。相较,山崎垂头丧气无精打采前进,绝望的影子紧贴在背挥不。

实际,山崎确实处绝望的深渊。

三日月园高中部将从周进行期末考,即使是念书的生,考试期间应该很忧郁。山崎不是很念书的生,甚至归类「不念书的生」,所从周一始的几简直就是狱。

不,其实狱已经始了。其他生在星期通了考前苦读的狱,但山崎逃避现实完全无视了。

因此周始的狱将是真正的狱,是更加严苛的正牌狱。因完全有准备,所已经确定战死沙场,且一期的绩——负面意义说——几乎底定。

「恶……宫本那伙,居破坏我唯一死回生的策略……」

虽山崎说策略被破坏,不其实什,是借笔记被拒绝已。

平常有认真课,从认真课的同那借笔记,最重的是距离考试已经有间——一,山崎目前剩的手段,就临抱佛脚准备所有科目,碰运气突破关卡了。

「……话说,是真的就突破难关,我一辈子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ebor Geancannah 叙爱者之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