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诗篇 后记

前……不已经是十年前的情了,我每次奶油培根义利面失败。

今几乎断言不失败了,伊织制的奶油培根义利面,完全就是我的法。什那简单记

在冬季气温逐渐变严寒的期,各位是何度每一呢?我是嬉野秋彦。

本次献给各位的是《我的是战争妖精 诗篇》一集,由增加「诗篇」三字,或许应该有读者已经知了,简单说就是将Fami通官网「FBonline」连载的短篇收录册。

所谓的短篇,无论何容易解释外传,与主线剧情独立的分支剧情,不我在本品不太写短篇,是希望填补至今四集各章节的不足处,并且随手加入一些正传在察觉的状况忽略的重情报,应该说我已经基法写短篇了。

总虽有些画蛇添足,不接本次收录的三部短篇,包含与至今主线剧情的间顺序进行解说。

首先,一篇《Lebor teach 泣诉少女书》,记是二〇〇八年年底〇九年年初,分两次在官网刊载的短篇。二集刚市(日本方面),所官网有制本品的特集,我依稀记年的候,正了赶特集努力写稿——

间点说,刚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ebor Cermait 甜言蜜语之书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