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序章 非法入侵

台版 转 zbszsr@轻国度

失败者失重的物,是「世界」的法则。最坏的状况丢掉命,运气失记忆——失些物的「鞘主」,由良健二至今已经见许次了。

己何些失败者的一份子,健二无从知。不健二说,虽往昔是失无妨的记忆,今却增加了太不愿失的记忆。前明明认何死掉无妨,今却已经不死了。的变化是吉是凶,此健二无从知。

健二就是紧紧握住玛拉海朵的手。

在间暂停的永恒黄昏,由良健二毫不在乎就踹破正面玄关的玻璃动门入侵医院。

微微染红的两人影,在无人的厅拉长。

「……重新,就觉我不太专程进入方。」

「什?健二先生,难您讨厌医院?」

听健二的细语,同行的玛拉海朵此询问。

「我不是在说医院,是在说『逢魔刻』(Twilight)。」

健二舌头滚动糖果,双手依插在白色长裤的口袋,就沿着阶梯楼。

「——玛,有其他战争妖精(Warlike)的气息吗?」

「目前有……不,或许有人察觉我打了『门』,并且前找碴。」

「那就在遇伙前,赶快情办完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盛夏的黑色哥德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