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后记

我前住在目黑,不完全有目黑车站。直我独住在吉祥寺,才一次前往目黑车站。

,我偶尔前往目黑车站附近一间义利餐厅,间店的餐点总就是非常味。

马斯卡邦酪淋蜂蜜洒黑胡椒,再饼干沾着吃的料理,就是我在间店知的人间味。不知是在义利是法国,似乎就有马斯卡邦酪加无花果与蜂蜜的热甜点,我很喜欢简便的点,直现在店贩售便宜的马斯卡邦酪,像是一买回吃。

虽已经几年光顾那间餐厅,不现在应该是生意兴隆吧。

在东京始有樱花绽放的期,各位是何度每一呢?我是嬉野秋彦。

虽说,写篇记的间是雪纷飞的二月中旬,气非常寒冷。东京今年冬偶尔雪,樱花在往年惯例的期绽放吗?每年在井头公园赏樱的我,非常在意件。

话题先放在一旁,本次献给各位读者的是「我的是战争妖精」五集。由中间插入一本短篇集,所正传说,就是从年夏相隔至今了(不短篇集虽每篇的长度不长,内容是列正传)。

各位读者内容就知,剧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将太阳捧入手心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