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诗篇2 Lebor Cyhiraet 死兆女郎之书

先不提店的感,长间占据冷气够凉的速食店餐桌专注功的生确实存在。

「————」

一,带着暑假业店的白石月,见晚一步前的朋友暂哑口无言。

牧岛皐月与睦月双胞胎姊妹,是月从国中就结识的朋友,月近距离着两人的变化至今,今目击的双胞胎变化——正确说是姊姊的变化——即使是在班逐渐建立「冷面直言士」位的月,不禁哑口无言几秒。

「呀呼~白石!古文业借我啦,古文!皐月难一次几乎写业喔!」

一坐就提任求的睦月,在期晒健康的肤色,月此并不是无法理解,既田径社几乎每在跑步练习,是理所的情,求借业抄,在月预测的范围内。

,战战兢兢坐在睦月旁边的皐月,月终究无法跟的变化,正经的皐月写业是惊讶的素,但是皐月的变化足令月觉是琐碎。

月放动铅笔,冰凉的乐润喉做深呼吸,低声询问:

「……生什?」

「就……就算你问我生什……」

皐月耸肩缩身体,着方露含糊的笑容。

「那……算是态,稍微变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ebor Gruagach 俏丽少女之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