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序章 三方会谈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yukira

扫图:阳子ようこ

录入:zbszsr

修图:嘟嘟

总,宫本伊织现在的目标有一,就是在每日的战斗中活。

即使有目标,在校方与长的三方谈问生涯规划,他不回答「嘛,首先办法活,一切再说」话。

所伊织烦恼不已。

必须准备一像的——将满怀梦的青春期少年该有的——模范答案。了不辜负的班导特伊织安排场谈,伊织希望不完全徒劳无功。

问题在陪同伊织参加谈的叔父,是否揣摩伊织的份态。

序章 三方谈

宫本赖通咧嘴笑嘻嘻的。

人露笑容,肯定在打某鬼主意。

侄子宫本伊织知件,古田老师或许知。伊织的班导是所校的校友,是赖通一届的弟。

着手资料的古田老师朝赖通一瞥,摆不高兴的表情。

「……那张坏眼的笑容是怎回?」

「拜托一,古田老弟,你找生的监护人,不应该形容他笑容坏眼吧?话问题喔。」

「……宫本同的叔父,请您表现监护人该有的子再讲话。」

古田老师在生代赖通情很,甚至「麿长」称呼,不他现在刻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「因为只要一切化为灰烬,就能随意重新打造新世界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