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终章 重要的信

电话与电子邮件普及的现代,信逐渐日常生活无缘,在年轻世代尤其此,顶就是每年写一次贺年卡,甚至有人连贺年卡电子邮件取代。

所先不提明信片,收信封寄送的信件,就不禁提高警觉。

果寄件人乎预料,更是此。

至少宫本伊织说,封信真的像不的人物。

终章 重的信

少女坐在一往常的餐桌前面,吃着巧克力棒写信。

量揉纸团的信纸扔在少女所坐的椅子面,证明正在羽毛笔苦战,伊索德平常应该很少使东西。

「——公主人,比在入浴练习游泳,请您练习方面的。」

在旁边准备封蜡的爱德华,轻声向主人诚恳建言。

「爱·德·华~!你最近有点嚣张耶,有点耶?伊索德又是顶嘴又是提意见,你你是谁?」

「关各方面的细节免公主人糗,是我的职责……毕竟就算做,公主人因外型,容易被其他人瞧不。」

「是你罗唆,伊索德又写坏了啦!爱德华,你怎赔!怎赔啦!?」

伊索德将信纸揉皱一团扔向爱德华,羽毛笔扔进墨水瓶。

「——算了,爱德华,你写!」

「我……写?」

「你代替伊索德写,不造任何问题吧?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白翼者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