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序章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eveads

那片土,宫本伊织从未。

他的母亲世,伊织从有造访那片己的生毫无关系的土。

许那方,在日本说就是超生物的爱尔兰英格兰妖精,直现在生活人的身边。

据说很久前那确实有着类似的场所,就连最近的媒体现了的宣传。

不,伊织前拜访母亲生的故乡件,已经是前的情了——

清冷的影落在穿林中径,再往前走就了河边的路。深浅分明的翠山高高的青空,将一子阔的视野一分二。

在市明明不有热风吹,果就让人感受了秋的气息。远远见的山顶周围,虽有一点点,已经始由红变绿了,恐怕再一月,一面就盛满山的红叶吧。

不现在支配的,是初秋的暑气。

市的盛夏热气敬谢不敏的少年,推了推鸭舌帽深吸了一口气,旁边的老绅士说。

“真是不思议,风景明明完全不同,什是相似的氛围”

“什方?”

“爱尔兰的乡比”

“唔”

矍铄的老绅士拐杖跨在手腕,迈步往前走着,透单片眼镜盯着周围的水田。即将收割的金色稻穗沉甸甸的低垂,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20XX年的忙里偷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