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序章 强颜欢笑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很久前贴吧的某佬

翻译:eveads

从某意义讲,许是件幸福的。

宫本伊织。

就算己表现毫无益处的悲伤,言——的从今往,不是令人高兴的情。

且己言,是件值高兴的,绝不应该悲伤。

——不的话,伊织就办法打消责的念头,办法拭泪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的加快了脚步。

概是因己现在有很思念着的脸孔吧。

在走廊擦肩的高年级生,带着某怀疑的、惊讶的表情注视着宫本伊织。

尽管早已觉察那些奇怪的视线,但有放缓脚步的打算。确实尽快赶二年级的教室。

「——咦?」

伊织抵达二年一班,正从包掏教科书笔记本的路常叶扯了扯白色口罩眨了眨眼睛。

「怎了、伊织同?」

不知是不是了感冒,鼻音明显的常叶了周围,像才反应一催促伊织走走廊。

「…总、总,在说话有点那啥——」

满脸通红的常叶就戴着白口罩,慌慌张张推着伊织的背朝屋顶走。果是感冒了吧,背感觉的少女的手比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你、化身为战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