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序章

网译版 翻译 LNL220@轻国度

――是一极其闷热的夜晚。

在外行走,不一分钟就浑身汗水。

潮湿的空气同温水,仿佛每走一步激涟漪。

感觉不微风吹拂,蝉鸣更是早已停止。异常的酷热,使虫子的本失常。实际,在夜晚倒的不是人,七区的动物园由空调的败阵,就连象长颈鹿接连倒在中暑症中。

结果,人敢在了半夜门。

有人的街。

有人,却有热量湿气在打旋,被放置不理的动售货机电灯溶入微暗的夜色中。

或许正因是夜晚,才有再次门的情。

「――玻璃姐。您现在门吗?听说外面非常热,请注意身体哦。日本的夏,不知是什候始变的。在我是生的候,比现在有风趣哦。听见风铃的声音,就觉凉爽」

「嗯,是啊。就拜托您了」

往常一牢满腹的女佣人山查子,佯装平的表情,点了一头。

今已是梢触及口程度的行礼。刚了一秒便抬头走玄关。走门,翻动礼裙摆是的习惯。

太完了。

的习惯,全记。无论是谁,刚才的动毫无疑问断言就是朱鹭头玻璃吧。

……啊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夏夜降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