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『断罪衣』二卷,平安各位奉。

从一卷期待的读者,托各位的福了一卷。

次一次现『断罪衣』的读者,概从二卷始不问题,所请放的拿收银台吧。

本编愈激烈。

谎言,信仰,战斗。

每人物的法、异形的混战情景、有次的新登场人物,竭尽全力从正面写的。相的,总觉己的喜展现的太直接。身应控制一……虽才合理,不由着情绪写是一乐趣。

读者的各位感乐趣就了……

话说回,本月预定几乎同版两册书。从两编辑部方说“做做宣传哦—”,我在此做报告。

概在三月一号,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售『魔法人力派遣公司 古的魔法师』。在几年一直在写的系列,若稍稍一,三田诚非常高兴的(笑)。

最,紧接一卷负责丽插画的岸田ロビン先生、品中神考证的三轮清宗先生、提供法的朋友Y君、本人在忙碌中做了各日程调整的编辑Y先生、不仅在每年忘年中闲谈魔法话题,次通『魔法禁书目录』女主角·茵蒂克丝做推荐文的鎌池巴先生谢。

有,读者的各位,至最级别的感谢。

次概在夏季再。

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