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序章

网译版 翻译 LNL220@轻国度

――干燥的空气,突有了粘。

每需展断罪衣,卡洛·克莱门蒂就产生感觉。

由圣灵机关集回路形的限定量子干涉场。那极的世界直接联接资格者的感觉器官,是了使够容纳的情报增数十倍。让资格者化圣人的世界中,强行加速脑的处理速度,将刹那的间延缓犹慢镜头一般。

将一切,变迟缓的世界。

卡洛身穿的――圣基霍的断罪衣,是重机甲型构架。机动速度与此应,有二阶梯程度。即便此,在面走动的生物有比卡洛更快的。

所谓断罪衣,就是此夸示压倒的。

准确说,是断罪衣制造的世界。

一边需的情报进行取舍选择,卡洛穿圣的旧市街前往城壁。

生活了将近一年的市,形已经完全掌握。

曾被歌颂城堡市的圣,至今仍现存着很城壁。正因些古城壁有着相的历史圣,在〈兽〉的『力量』屹立不倒,圣战中数不的幸运。

静静,朝一扇城门跳。

隐蔽气息,强化五感。

在一瞬不忘更新无线中〈兽〉的情报,与己的感觉重合。

融一体。卡洛意识断罪衣与己的隔阂,将其消除。沦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学生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