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终章

谏睁眼睑,微暗的花板映入视界。

是病房。

从房间的子使的设备,是教团的医疗楼层。放的冷气有了点效果,给人留独特的凉飕飕的感觉。身体各处缠着绷带,麻醉似乎有退,脑子迷迷糊糊的。

谏最不思议的是,目睹了那强烈的光,网膜居安无恙。

叹了一口气,无视身体的痛楚抬半身。,病房的门了。

「……卡洛啊。」

「哦哦,果醒了吗?就在刚才脑波计有了反应,所就进。」

悠闲说些话的人影,少年皱着脸。

「话说你是病人吧。」

「哦。但是御陵市的运营全年不休息。且,不是我就不处理的情占绝部分。」

从圣职衣的口窥见绷带,卡洛嘲似的摸给他。

实际,市,卡洛的存在是不或缺的吧。虽整笑咪咪的,但是谏知那是由超乎常人的精神力引的。

所,率直打听有必的情。

「在那,怎了?」

「那件我问你呢……」

苦笑着,卡洛告知了几件情。

从那战斗,少年整整睡了一。

在卡洛雷胡拉抵达,所有的战斗刚刚结束不久。苍马的身影连断罪衣的碎片有留,玻璃诺温紧急收回。玻璃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英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