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终,『断罪衣』三卷了。

系列很重视进展速度,尤其是一卷我觉非常重。

谏,诺温,玻璃――有另外一玻璃,非常致命的〈兽〉。『他』的任何一战斗不由加重笔力。

,谏诺温的羁绊,两玻璃间的相克,卡洛雷胡拉水面的争斗,尽了力。让读愉快,有比更幸福的情了。

在,做两宣传。

虽一卷是,与一卷同在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库始售『魔法人力派遣公司 毁灭龙与魔法师』。明明不是有意行同月刊行,同做校头晕目眩了(笑)。分别允许宣传的两编辑部表示感谢,同希望各位。

有,另一是――『断罪衣』的短篇在八月十日售的「电击文库MAGAZINE」登载。亏读者各位的支持,真是感激不尽。眼,一边叫苦在执笔中,有机请在边确认一(倒不说希望原稿赶!)。

最,包括「电击文库MAGAZINE」杂志的插画,一直丽的笔调『断罪衣』画插图岸田ロビン先生,连谏的肩带等细的方考虑的神考证三轮清宗先生,经常生变化的日程合理安排的担Y先生,有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