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让久等了!送『断罪衣』四卷。

次是系列始的一本中短篇集呢。

话虽此,已经阅完的读者必知,三故各独立中短篇的同,加构一部长篇。Hop、step、jump的感觉读我感很荣幸。

有,一次『断罪衣』读者,从本书始读哦,所请安购买。

那,一话一故。

因包含几剧透,内容请在阅完全卷再。

*

·『银诺温』

篇『银诺温』紧随其的『黑雷胡拉』,是两号连续在『电击文库NAGAZINE』揭载的品。

『电击文库NAGAZINE』的读者是一次『断罪衣』,记一直烦恼何介绍设定。结果选择了诺温主角的故,是因很登场人物在说谎的『断罪衣』中,有是表一的角色。

我己曾诺温焦点写一次,所与烦恼相反,执笔本身是很愉快。

·『黑雷胡拉』

虽每一卷断罪衣,力圣人的组合生试行错误,但其实暗喜欢的是雷胡拉。放羊的卫巨人歌利亚的逸闻,是在海外的游戏经常现的题材。

所谓的投石器,根据使者不同挥超乎象的威力程。传说中卫的武器,或许同符合魔弹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 红衣之娘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