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末路人十香 终章 精灵所在的风景

「——。」

是有身司令的琴才进入的(佛拉克西纳斯)特别通讯室。

靠着摆放在昏暗房间中央的圆桌,琴那句话报告的结语。

与攻略·回收业有关的报告。

包含琴在内,圆桌总共感觉五人的气息。

但是——实际待在(佛拉克西纳斯)内的有琴一人。其他员是透设置在圆桌的扩音器参加议。

「……就是说他的力是货真价实的吗?」

有点含混不清声音的,是坐在琴右手边的丑陋猫咪布偶。

哎呀,正确说,声音的应该是摆放在布偶前方的扩音器。不从琴的角度,就像是那丑猫在说话。

那是因方不见的影像,所才被琴擅摆放在那的东西。

拜此所赐,位(佛拉克西纳斯)最内部的房间变了相奇妙的幻空间。简直就像是《爱丽丝梦游仙境》的疯狂茶般。

「我不是说了吗?士一定功。」

琴意洋洋抱手臂。,次换坐在左边的哭脸老鼠平静的声音。

「——靠你的说明根本不足信。除了死复生的力……拥有吸收精灵力量的力。

真是令人难置信呀。」

琴耸了耸肩。

哎,办法呀。

因使各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暴虐的鏖杀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