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末路人十香 后记

幸,久不见,我是橘公司。真是矛盾。

各位读者是否喜欢《约战DATE A LIVE末路人十香》呢?

本最初的构思是:「果秘密组织的每位员非常认真玩少女游戏,应该给人一超现实的感觉吧?」

像,舰桥的萤幕播放着二次元少女的特写画面,由脸冒着汗水的舰长类的

人物选择选项。女孩子现不的反应,就现情形——「怎……怎……!」哔——,哔——!紧急状态!紧急状态!振点啊,罗德利!是感度降低已,不是吗?医护兵!医护兵!

此基础,再加入各式各的调味,就完了本篇故。果读者喜欢,那将是我莫的荣幸。

本预定续篇。请各位读者务必观。

顺带一提,拙《苍穹のカルマ》仍缝续版,希望喜欢本的读者稍微一。

那,本是在许人的协助所完的一部品。

不管怎说,首先必须感谢的就是插画つなこ老师。在角色设定的阶段,真是令我吃一惊啊。那些插画的数量与品质,真的是已经达让人全部公的程度了。

果部畅销品,或许就有机实现。所……错吧,呐?(使眼色)包括责任编辑在内的每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精灵所在的风景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