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手偶女四系乃 后记

各位读者久不见,我是橘公司。

「我直接跳一集,有买二集唷!」果您是特殊情况的读者——您,初次见面,我是橘公司。

至同买一集、二集,并且在刚刚才读完一集记的读者——您,我是脸挂着无畏笑容,一边饮酒一边您说声:「哎呀,又见面啦?」的橘公司。

您是否满意《约战DATE A LIVE 2手偶女四糸乃》的内容呢?果您喜欢的话,我将感万分荣幸。

本篇故的主角是二精灵——四糸乃。

替本的登场角色取名字,经常让我伤透脑筋。相较,四糸乃名字算是很快就定案了。相反的,替士与令音等角色取名字的程说是一波三折。就连十香的名字在接近完稿前,一直是「〇〇〇」的符号代替。简直就像是见不人的女主角似的。

但是,我向责任编辑说明位四糸乃的相关设定,「原此,就像森林系女孩一的感觉呀。」听见编辑的话,我的脑海中马浮现一问号。

「森林系女孩」。

……嗯嗯?总觉四糸乃的形象似乎因此改变了。那字词应该是代表不屈不饶的亚马逊女战士类的意思吧?「四糸乃」名字虽是风音,但是在的语言中则是称「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开始募勤的过去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