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杀手狂三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橘公司。至一口气购买三集的读者,初次见面,我是橘·菲杰拉尔德·公司。

您献《约战DATE A LIVE 3杀手狂三》。集的故结构与前两集不太一,不知您是否满意呢?果您喜欢的话,那将是我莫的荣幸。

顺带一提,「狂三」的读音念「KURUMI」。并不是「KYOUZOU」。者那读音明显是叔的名字啊。

,接向报告一件情。那就是《约战DATE A LIVE》的勤画化企画正在进行中!

速度快呀!现在才三集已耶!连洲狮吓一跳。

至详细的续报导请各位读者再耐等待。话说回,我是在写本篇记的前两才听项消息,真的是吓了我一跳呀。

唔……但是,动画呀……我在三年前明明是门外汉,所现在感相不思议呢。

不,果从《苍穹のカルマ》始计算的话,本刚是我的十本创呢。在间点制动画,真的是很棒呐。

促件情的最功臣是画精插画的?つなこ老师、每一集尽力帮忙的责任编辑、版社的各位,及正在阅读本书的各位读者。

我不因此意忘形,是更加致力创。所从今请指教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虚构的恶梦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