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暴风者八舞 序章 反攻略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阳子ようこ

录入:mailto:rea@per

rea@per

修图:嘟嘟

「……什……情变?」

士怀抱着绝望的境低声嘟嚷,接着眨了眨眼,确认身目前的处境。

士的视线中,见两名少女。

其中一名是将明亮色的头高高盘,刚强的少女。

爱的嘴角微微扬,丽的脸庞露一无所畏惧的笑容。且从浮现锁骨的脖颈处所描绘的纤细曲线,与少女不拘节的行举止形比,散一股足勾他人保护的魔幻魅力。

「呵呵……士呀。汝在烦恼什呢?汝做选择就了。选择本宫——八舞耶俱矢,本宫就实现汝所有愿望唷!」

说完,少女——耶俱矢犹在表演歌剧般优雅伸手,轻轻勾士的巴。明明是一动,但是士的头脑却流一股像是触电般的冲击。

不——情况不此。

另一名少女,拥有与耶俱矢非常相像的容貌,其相似的程度几乎接近「一模一」。

绑辫子的长,眼神总是无精打采的双阵。相反的,名少女却拥有让人目不转睛,充满感魅力的姣身材。

「诱惑。士,比耶俱矢那伙,是请你选择夕弦吧。我让你品尝耶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DEM的阴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