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暴风者八舞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橘公司。在此您献《约战DATE A LIVE5暴风者八舞》。

一次初次安排两位精灵同登场——双胞胎姊妹(?)耶俱矢与夕弦。各位读者觉何呢?果各位读者喜欢本书,将是我莫的荣幸。

不,本书明明是两名精灵的登场重点,本篇的新角色却似乎莫名啊!哎,因本书在暗代表着主线剧情正式展,所是办法的……不,是谢谢つなこ老师的帮忙。

顺带一提,除了精灵外,最受欢迎的新角色就是艾莲了。一始原本打算将塑造不重的角色,但是不知不觉却变一有趣人物了。我很喜欢欺负的角色。

接,请特别注意。相信有许读者已经现本书与前几集的不同处了。

错。请往前翻一页。在记前,刊登了一张〈佛拉克西纳斯〉的跨页设计图唷!设计者是海老川兼武先生。谢谢您的杰设计!真是超帅的。请各位读者务必仔细欣赏!

次有比平的消息告诉各位读者,所接就一口气说完吧。

由ringo所绘制,在月刊《少年ACE》连载中的《约战DATE A LIVE》漫画版的单行本,终在八月二十五日正式售!

有,由鬼八头扣扣L所绘制,在月刊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我将会——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