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百合美九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橘公司。

我是最近似乎常常「久不见,我是橘公司。」句话记头的橘公司。

在此您献《约战DATE A LIVE6百合九》。次的精灵是诱宵九。同副标题所言,是一位具有百合倾向的精灵。各位读者觉何呢?果各位读者喜欢本书,将是我莫的荣幸。

每一集有新角色与新设定现,件情已经系列的惯例了。就算一集比不前一集,仍现不少展现全新面貌的角色。例九,有那角色,及那虽不是新角色却很像新角色(矛盾)的人物……

接,既在头的彩页就已经预先透露剧情了,那我就干脆说吧。一次有位许久不见的角色复活了!哎,严格说,在一集就已经复活了,不在相隔三集才又重返战场,因此格外令人感动呢。

且带着全新装备隆重登场!各位太太,是新装备喔,新装备!闪光钢弹(shining Gundam)变神钢弹(God Gundam)、强弩兵变「Laevatein」、光少女变身公主形态(princess Form)是一理。此一,名角色一定在本中有活跃表现,显身手一番了!

接,本《约战DATE A LIVE》即将在《DRAGON M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蓝色闪光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