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真实美九 终章 庆典之后

「五河士同:

央祭三午两点五十分,请中央舞台的休息室。

有话单独跟你说。是你,我生气喔!

你的九笔」

……张很明显跟往不相同的信(且附印)送士手中,是经历了DEM公司那件的傍晚刻。

「底是……怎啊?」

士再次读了手中的信,搔了搔脑杓。

九月二十五日,星期一。举办央祭的三──DEM Industry日本分公司的攻防战的隔。

在〈佛拉克西纳斯〉整整花了一接受精密检查的士央祭场所在宫广场。

跟一相比,人数骤减许。难怪,本央祭三就是限定十所参加校的生才享受文化祭,就是相夜祭(注:文化祭等庆典最一举办的总结活动)。

──结果在宫市掀的神秘暴动,散布特殊幻觉剂的恐怖攻击告终。

即使士认理由牵强,但昨清晨突回神的九信徒,完全不记被操控的,所无从追查真相。虽不合理,但不不牵强附吧。在那场动中有现死者是不幸中的幸。

DEM Industry日本分公司的惨状受特殊的空间震损害做结。虽留了监视器画面,但他似乎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章 鏖杀暴虐公目录+书签-->